六盘水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茂业商业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所持3293万股被冻结 占总股本1.9%
来源:观点地产2021-07-23 11:43:50

茂业商业于2021年7月22日接到包头茂业东正通知,包头茂业东正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于2021年6月29日被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冻结。

观点地产网讯:7月22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包头市茂业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持3292.55万股股份被冻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包头市茂业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茂业商业3292.55万股,占茂业商业总股份比例为1.90%。茂业商业于2021年7月22日接到包头茂业东正通知,包头茂业东正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于2021年6月29日被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冻结。

据悉,因所涉租赁合同纠纷的执行标的金额约218万元,远低于冻结股份市值,且包头茂业东正未收到包头昆区法院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发出的任何通知,因此包头茂业东正已向包头昆区法院依法提出执行异议申请。

根据公告显示,包头茂业东正、包头市茂业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茂业百货分公司与杨春明与因其经一捞一世界项目租赁合同纠纷而引起,包头昆区法院二审判决包头茂业分公司返还杨春明支付的各项费用31.5万元与期间利息及向杨春明先生支付经济损失费182.07万元,并于2021年6月29日冻结被执行人包头茂业东正、包头市茂业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茂业百货分公司所持茂业商业全部股权。另悉,于2021年7月22日前,包头茂业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未收到过相关法律文书。

审校:刘满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