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中铁建联合大家保险等三家企业投资设立康养公司“中康投”
来源:观点地产2021-07-12 17:20:16

该公司由大家保险联手中国诚通、中国铁建、国药集团三家央企成立。 目前,大家保险持有中康养产投31.58%的股权。

观点地产网讯:7月10日,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首届中国养老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该公司由大家保险联手中国诚通、中国铁建、国药集团三家央企成立。 目前,大家保险持有中康养产投31.58%的股权。

据了解,中康养产投已于2021年4月30日完成工商注册,首期资本金19亿元。中康养投资公司将通过整合国内康养领域的专业投资团队,综合运用产业基金、养老专项债、Reits、中长期贷款等各类金融工具,将产业资本的经验优势和金融资本的融通优势相结合,深度推进产融结合。

近年来,已有多家央企投资康养产业。如2018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与中国诚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旗下健康、技术创新能力发力医疗健康养老领域。2019年末,中国宝原、国投健康称将共同成立国投宝原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意在打造集养老、康复、护理、健康管理等内容为一体的健康养老综合。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