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惠誉预期弘阳地产今年合约销售可至千亿 一半收益用于土储
来源:观点地产2021-07-13 15:50:09

惠誉指出,本次评级确认反映了弘阳地产合约销售额有所增长、土地储备更多元化,以及根据按比例合并后的净债务及调整后库存比,将适度杠杆率维持在约 40%的能力。

观点地产网讯:7月12日,惠誉评级确认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评级为“B+”,展望稳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惠誉指出,本次评级确认反映了弘阳地产合约销售额有所增长、土地储备更多元化,以及根据按比例合并后的净债务及调整后库存比,将适度杠杆率维持在约40%的能力。

惠誉认为,弘阳地产预计2021年约一半的合约销售收益将用于土地储备,与2020年接近。集团在过去两年扩大规模的同时,能够将杠杆控制在稳健水平。

据悉,弘阳地产可售资源充足,主要位于需求保持强劲的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惠誉预计2021年地产的合约销售额将增长约15%至人民币1000亿元。集团2021年1-5月合约销售额约400亿元,而2020年集团合约销售额增长33%至865亿元。

惠誉预计弘阳地产35%-40%的土地收购均来自综合项目和收购,其盈利能力高于公开拍卖的土地。惠誉预计,随着收入的增加,销售和行政费用及收入比率将下降。

审校:武瑾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