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仲量联行:今年上半年亚太区酒店成交总额达37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2021-07-21 11:21:36

亚洲区酒店成交额达35.3亿美元,占亚太区总成交额约94%。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仲量联行指,2021年上半年亚太区酒店投资保持平稳,成交总额按年下跌3.7%至37亿美元。上半年区内九个国家共录得61宗酒店成交,涉及逾10,000间客房。

仲量联行亚太区酒店及款待部行政总裁Mike Batchelor表示,投资者对亚太区酒店业的复苏充满信心,并多以长线角度看好酒店业发展。在政府实施封锁措施及旅游限制的情况下,酒店成交额依然表现不俗。疫情期间,酒店业韧性更一直是长青主题。

亚洲区酒店成交额达35.3亿美元,占亚太区总成交额约94%。中国、日本及南韩为区内三大最活跃市场,共占总成交额86%。中国酒店成交额居区内之首,按年升54%至13亿美元;其中,分层拆售服务式住宅及出售旧酒店以改建作其他用途为当地投资主题。

仲量联行指,新冠疫情持续冲击全球旅游及酒店业,投资者继续调整大部份市场的风险预期,并主要集中于具增值机遇的投资,带动二线市场在区内活跃起来,取代少数因买家需求而价格高企的门户市场。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