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经讯 彦杰 7月31日-8月1日,由全经联产业加速器主办的“首届全经联城市更新大会”在北京举行。

  全经联城市更新顾问、首佳顾问咨询(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喜善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他指出,城市更新是物理的更新,或者叫载体的更新、内容的更新和运营的更新。阳光、智慧、和谐是城市更新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未来发展、城镇化建设中需重点探索的新模式。

  他表示,城市更新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工程顺利的实施,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品质。随着城市更新进程、城镇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社会各界对新的市场服务模式充满了期待,经过大量项目的成功落地与实施,充分证明阳光智慧的“城市更新全流程管理服务”是符合政策需求和市场发展的,更是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的。

  首佳始终秉承“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贯始终”的原则;把党建引领,专业指导,宣传贯穿,科技助力作为四大服务体系;坚持“三公为首,零势为佳”的目标,通过系统化的专业服务将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体现在城市更新项目开展的全过程各环节,综合运用多维度的实施策略与数字化的治理系统,不仅要实现项目的高签约率,更是要确保实施全过程的平稳、高效与安全。